20 July 2008

*********** 施与受皆大欢喜 ***********

我想献血对大家一点都不陌生吧!我从学院时已加入献血的行列了,屈指数数,也应该也是好多年前的事了。毕业之后,每三到四个月我总是留意报纸所刊登的献血活动,把宝贵的血液捐给所需要的人。每一次捐血,那一种满满的满足感总会油然而生。直到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,我正式加入慧音社的献血团,友善的义工们让我留下深刻印象,决定把多余的时间献给献血团。虽然大家各有各忙,但是每一个月的献血日总会准时到慧音社帮忙。

无论你是想加入献血团或成为我们的义工,我们都以万二分的谢意来欢迎你,别犹豫了,快快加入我们的行列吧!

“施与受皆大欢喜”

0 comments: